close
夏季的第二個月──六月,我認識了Super Junior。

說來慚愧,在此之前我當了十年的傑尼斯FAN,
從堂本光一到赤西仁,投入了大量的時間與金錢,
投入了大量的我的愛情,我總稱自己是FAN質很高的人。
也為了更認識他們而學了日文,看很多日劇,聽很多日文歌...
重日輕韓的人生直到現在,我仍不敢置信,
因為一個Super Junior,或更精確的說,
因為一個獨一無二的金鍾雲,
而完全地改變了。
1210652753_372-2.jpg 

我還留著這封傳給朋友的簡訊(090610):
「我覺得SUJU的專輯是我最近聽過很耐聽的專輯,而且我喜歡It's you
出門前認真地看了MV!糟糕!難以決定要誰哈哈!」
在一個團體中找到本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對某位成員的深愛才會激起我對全體的愛。
那時候先看了至親筆記與人體探險隊、看了SORRY與It's You的表演,
很平均地認識了每位成員,但還談不上對誰特別喜愛。

很快地6月27日到來了,那是SJ第二次來台灣參加金曲獎,
作為一個喜歡上SJ不到二十天的飯來說,我真的很幸運,
不知為何那時明明還沒深深愛上,卻有股動力驅使我去要到票,
足足五天,我卯足了全力對每個管道跪求金曲獎門票,
AVEX辦的抽票沒抽到,失落的心情難以言喻。
但一個朋友透過關係幫我要到了新聞局的2F席位,很好的位子,
比起大部分台灣ELF拿到的3F位子都好,那時真的非常感謝上天。
為了給他們應援,剪了鮮黃色的SUPER JUNIOR字樣,
貼在自己的寶藍色圍巾上,長的需要四個人才拿的起。

DSC_2687.jpg  
星光大道開場前,大家都在雨裡等了兩三個小時,撐著傘仍淋的全身濕,
即使如此仍是心甘情願,那期待、興奮的心情比太陽還溫暖。
過程就不贅述了,我只是想說,在金曲獎這一天,我確定了我的愛在何方...
雖然之前就隱隱發現我似乎較關注藝聲,
但他跟我之前喜歡的類型實在差太多,
我的理智因此感到了疑惑。

事實證明,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星光大道上,藝聲哥一走過來,我的目光就被緊緊地吸住了,
金曲獎會場內、表演中,我的眼裡心裡就幾乎只裝著金鍾雲。
DSC_2625.jpg 

從那之後,就像是瘋了,
不管那迫在眉睫的論文,不管許多該做的事務,
就只是追隨著藝聲哥的身影。

七月七日,我加入了藝聲一世,感覺像是找到了個家。
每天不眠不休地泡在這裡,每天都尋找藝聲的一切直到天明,
對愛了五六年的赤西仁,竟都還沒有這樣瘋狂過...

感謝藝聲哥生日在八月,論壇的慶生活動讓我更了解他的一切,
今晚看了藝聲一世之前出的週年慶電子雜誌,
沒有想到,會在藝聲一世的成長過程頁裡落淚...
中國的雲妖們真的為鐘雲做了好多。

老實說,我幾乎每天都會被藝聲一世的真誠感動,
或許是日韓兩方的迷文化表現不同,也因為傑尼斯與SM的管理政策不同,
ELF們強大的愛情與追隨力一直讓我很驚訝,
數度考慮換個論文題目研究日韓迷文化差異算了...

比如集資送禮物這件事,每每看到禮物的內容我都很感動,太有誠意了。
尤其近日還準備了唐裝給雲媽、人參給雲爸...我看到都感動的落淚。
駐守在韓國前線的童顏貓也令我很感佩,
這樣用心地注視著藝聲哥,還不忘回傳各種情報給大家;
各種現場的主拍、接機送機,甚至是到藝聲的老家天安,都令我印象深刻。
還有許多版主們,如果沒有這些資深雲妖的努力,
我也沒辦法如此快速深入地了解藝聲哥...

b75f8184dca386cf12868565e258beed.jpg  
若要說起我的改變...說變也沒有變很多,
瘋狂存圖瘋狂存檔每天泡論壇每天傻笑每天想他...
150G的硬碟一個月內存滿、為了藝聲去買了mp3...
嗯...也立刻地報名了韓文課,立志要日韓雙修...

本來就是一個資深FAN,這些迷行為也是見怪不怪,
我也對朋友笑稱,這是隱藏心室被打開了,
第一個心室塞滿了赤西仁,也從來不知可以有第二個心室,
但它就這樣被開啟了,如今滿滿地裝著金鐘雲。
想到他就忍不住會露出微笑,希望以後不會有想到他感到傷心的一天...
唉...沉重的對赤西的愛我已經陳述了太多次,
真的希望金鐘雲不會讓我有那種傷心難過的感覺。

我原本要寫什麼?好像只是想寫對藝聲一世的感謝,
結果變成了喜歡上藝聲的心路歷程.......Orz
那這樣生日賀文還要寫什麼 XDDD
只寫了五千字的藝特文嗎...真的是挖坑給自己跳...囧
43382114.jpg 

此時此刻的心情哪...真可以說是...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身似浮雲,心如飛絮,氣若游絲
空一縷餘香在此,盼千金遊子何之?
症候來時,燈半昏時,月半明時

─寧  09.08.12 天色將明未明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