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誇張!

今天到國圖趕大綱,因為沒有網路可以用,我就像蜘蛛人突然無法發射蜘蛛絲一樣,
整個人綁手綁腳  只好乖乖面對論文...

但是我還有耳機!我還有音樂!!我還有SJ!!!我還有藝聲哥!!!!

我承認,我只要聽到藝聲主唱比較多的歌就會大分心,
然後在打累了想休息時就會閉上眼睛,仔細聽藝聲唱的合聲。
因為藝聲是主要合聲,有些部分的聲音襯在後面,
要比較注意聽...聽一聽就會忘情大微笑,然後replay...
這種聽法頗有新趣味~每一句都要辨別是13隻哪一個的聲音。
(起範在哪裡!?聽一二輯才感覺到他的存在)
唉喲威啊~~光只是聽藝聲哥的聲音就好有畫面哦!

像sorry sorry或是It's you、why I like you等有MV或現場表演過的,
整個就是讓我大分心在想畫面啊 >////<
起範唱Don't Don的RAP很明顯,也會整個回味super show...
我的腦海就是media player (新廣告詞?)

還不敢太過造次在國圖公然看起隨身攜帶的檔案...
但今天除了擦護唇膏外,最常做的兩個動作就是...
按windows+M回到桌面 >////<
還有打開手機偷看手機桌面 >///<

我好像戀愛中的少女哦~~~~
腦海中都沒有橡皮擦幫我擦掉藝聲哥的一顰一笑

====================
對藝聲哥跟對赤西仁的感覺不太一樣
赤西仁應該是苦戀太久得不到
我都快忘記當初喜歡他那種很歡欣雀躍的少女fu了
這兩年來看他的心情都有點苦澀
不過他顯現出真性情的時候就很能讓人微笑
可惜談話性節目好少,他實在不是個綜藝咖
Cartoon KAT-TUN裡面他大放光采的樣子我覺得不多

藝聲哥呢~真的是有才華加到滿分!
他唱歌時真的會緊緊揪住我的心,
然後我的眼睛就長愛心了 __
他每一吋看起來都好順眼哈哈~~
雖然我的理智知道帥氣擔當真的輪不到藝聲,
但我還是想說:

大韓民國花美男‧藝聲哥neorago!!

94eb9c0a06f28f3d94ca6bd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