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SS裡演BOSS大澤繪里子的天海祐希說:

「對非現實的東西有憧憬的人大多分為兩種,看不見自己未來的青春期孩子;

或者是明白未來已成定局的中年人。」

喵~~~我從小就活在2D與3D的世界中,
小三時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練成武當派輕功梯雲縱,
看了日本動漫後也相信世界上一定有正義戰士的存在,
並且自己可能在某場事故中意外召喚出超能力拯救眾人。
國中看了哈利波特後,雖然因身為麻瓜而哀傷,
但如果可以也很想跟奧利凡德購買魔杖,
我頗想要一支桃花心木、獨角獸尾、龍心弦的說。
魔戒電影後,也深為中土大地上已經失去高等精靈的存在而哀傷,
之前的夜巡者系列也讓我時時檢查自己的影子,
思考七層幽界的循環與超能人的存在...

啊總結種種看起來,
我廿三年的人生都在對非現實的東西抱持憧憬啊!!!
>______________<

我要反對大澤繪里子的心理分析,
因為我是AB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