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零落而緩慢

如詩般的嘆息與自語海潮般湧上又退去
而思緒紛雜此來彼去 沙沙沙地吵 
像是電視壞掉的黑白顆粒 緊緊推擠著摩擦出過份喧鬧的死寂

朋友說,試著寫日記吧!一句也好,咒罵也罷。總之是心情。
我說,沒耐心這點倒是我裏外人格都具備的特質。寫日記?哈!

或許是夏日將盡的夜晚過分孤寂
午後的太陽雨築了道完整的虹 七彩後濃綠的背景
默示著熱烈的日光將慢慢短去
而短去 短去後是長長的金黃所鋪成的秋意
我憂於流盪在夏日與秋意的生活瑣事 阻礙我踏進遊牧的夢境
慮的太多而重嘆幾口氣,愁煞人
欲尋杜康解憂卻不可得。

不可得。三字中實在有太多無奈
擁著稍嫌暖和的被單我想 出去走走吧?
唉 把出門的必需排想過一遍就累了
要換上內衣、換外出服、走過長巷...然後在這夏日將盡的夜我能走去哪裡?
想著這不眠的城市裡有多少人正在吧裡澆愁、狂歡、不知長夜將盡而烹羊宰牛且為樂
於是我姑且、短暫地背叛了我沒耐心的因子
落下一點文字。

我想作家們勢必有極大的耐心與自制力
才能將海潮般的思緒拍打成白紙黑字的牆
等待開機時我已不耐 書寫竟要通過重重的開關
ON鍵後我按上密碼連上網路找出小王子和他的玫瑰然後登入然後寫新文章然後分類然後思考
思考 多麼累人而愉悅的腦部活動
在它飛渡鏡湖月時 夜晚

仍然 零 落 而 緩 慢 地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