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前就很喜歡亮了,但現在真的是到了非‧常‧喜‧歡的地步!!!
現在心中的天平,亮跟赤西應該是不相上下吧!
不過兩人類型真是不太一樣,一個聰明一個笨~(什麼分類啊!XD)
不過我還是比不上資歷久遠的fan們,真羨慕他們有很多亮的檔案...
我前陣子已經很努力抓KT的檔案了,可總是覺得不夠...想再看更多的仁
現在想看更多的亮...我的亮太少了...為什麼我之前會對關8跟NEWS不感興趣啊...Orz
舊的檔案都沒了啦齁~~~只好從今開始努力!
不過這幾次抓到亮為一公升的眼淚上節目的影片都很棒~哈哈
捲髮的亮跟麻生遙斗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也太帥了吧!!!
哎喲~~~笑起來真的太可愛了...我徹底被擊倒了...陷入語無倫次...
大本命光一感覺漸漸的離我而去...不要啦...我還是喜歡光一
內心超級掙扎...雖然說我很博愛...
但金字塔的頂端這麼窄...三人鼎立的狀況下...我的心有點喘不過氣來
這篇真的是語無倫次,第一篇網誌就這樣獻給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k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